(信息学院 信息工程系)信息工程(人工智能)系于2023年12月20日在科技实验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人工智能)系主任刘玉红主持,系内各位骨干教师积极参会并发表意见。会议主要围绕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人工智能专业招生策略以及2024年春人工智能专业相关课程大纲的编写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在会议中,刘玉红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包括师德师风、教学业绩、专业建设等多个维度的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他鼓励与会人员积极申报各类教学荣誉和项目,如师德标兵、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等,并强调了遵守师德师风和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参会人员还就人工智能专业的招生策略展开了讨论,确立了明年实施独立招生的目标。此外,针对2024春季学期的人工智能专业课程,要求参会人员积极开展课程大纲编写并提前备课,以提高2024年春人工智能专业的教学质量。

本次研讨会不仅为信息工程(人工智能)系专业课程的持续建设注入了新动力,还加强了系内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信息工程(人工智能)系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撰稿人:金梦哲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