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 信工系)2024年1月10日至1月11日,信息工程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五组,分别由刘玉红教授、刘展威教授、沙金副教授、刘晨晨副教授以及井海明副教授作为开题答辩组组长。各组的同学分别详细汇报了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进度计划等内容。各组教师针对学生汇报的PPT以及开题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要求学生加快毕业设计进度,确保能够保质保量前提下,按时完成毕业设计。

在刘玉红主任和杨兴雨副主任的带领下,全系完成了2020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开题工作,通过开题答辩会的师生交流与指导,全体同学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接下来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并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毕业设计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进行修改和完善。

 

撰稿人:王思沫

 校稿人:杨兴雨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