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开学第一周,信息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江河深入学生之中,与同学们讨论目前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学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制定合理有效的计划。

与2021、2022级同学在学生会进行座谈

 

   在龙山校区2023级学生晚自习室查看交流

    座谈会上,韩江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强调了教育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学院管理的方向。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本科生们对于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研究生们则提出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并表示将充分考虑他们的意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

在研究生党支部会议上与同学交流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意见的重视,也体现了学校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相信新学期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