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3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本科生,西安熠烁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复员、启明星辰河北办事处负责人王凯兵两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与在校师生进行经验分享与座谈交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马新娜,副院长韩江河、潘晓,辅导员老师吕菁、潘家伟,网络工程系教师郑丽娟、赵永斌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复员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办企业历程,他提到: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态势良好,西安熠烁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愿和铁道大学进行深入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让同学们能够有更加丰富的实习岗位,更好的锻炼自身能力。此外,王复员每年出资壹万元设立学生奖学金,激励学生在网络安全方向的发展进步,聘请郑丽娟作为公司首席专家。

     马新娜对校友王复员同学返校做分享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设立学生奖学金,肯定回馈母校的举措。她讲到:校企合作对于学生培养作用是显著的,优秀校友丰富的经验分享让在校师弟师妹们收到很好激励。双方要持续加强联系,强化校企合作。会上,为王复员颁发优秀校友证书,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聘书。

     座谈会上,王复员、王凯兵两位校友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学生就业、考研、竞赛等问题进行解答,倾囊相授简历投递制作、求职面试等秘笈。

 

(供稿:潘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