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3月1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河北银行总行组织开展了就业育人实践活动—“探秘”,同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了河北银行校园招聘面试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责任担当!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有的负责引导应聘者有序入场,有的负责解答疑问、提供咨询,有的则协助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资料整理和面试安排。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应聘者和银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学院老师、前程无忧在活动期间对服务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提醒负责人关于组织活动的技巧和沟通的方法,使得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还加深了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为社会、为企业贡献力量的喜悦和成就感。

    此次河北银行校园招聘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银行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展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学子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