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师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建立健全师生意见反馈和处理机制,做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反馈渠道公布如下。

一、学院领导接待日。工作周每周一、四下午15-17时,科技楼1009房间。

二、信箱。党委书记: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院长: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学院领导联系电话。

党委书记:0311-87935646

院    长:0311-87935425

行政副院长:0311-87935039

教学副院长:0311-87935558

科研副院长:0311-87936060

四、学院通过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倾听和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及时解释处理相关问题。

五、为准确处理、及时答复师生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希望所反映问题真实客观、阐述明确、表达清晰。为规范信箱使用及管理,提倡实名制,并注明常用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上述反馈渠道长期有效,欢迎师生积极反馈!对于师生反映的各种问题,学院会及时回应,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