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河北东软公司—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座谈交流会在科技楼1001成功举办。东软公司人力资源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和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徐小胜、院长马新娜对河北东软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软公司长期以来支持信息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学校作为河北省属骨干大学,专注于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为战略支点,一方面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为企业输送符合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另一方面优化学科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产教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共谋双赢。

        河北东软人力资源部部长孟欣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人员需求等进行了介绍,表示信息学院毕业生能力素质、价值观念与东软的需要十分契合,希望信息学院继续为东软公司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信息学院副院长韩江河、潘晓对信息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一致希望东软公司能为信息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对入职东软公司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解,以促进毕业生质量的提升。各系主任与东软人力和技术部就学生专业课程设置、专业能力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

        当天,东软在我校举办为一期一天专场招聘会,近百人加入咨询群,五十余人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达成意向近三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