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不仅带头主动“走出去”,也坚持“请进来”,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走出了一条“特色拓岗路”。 

    3月2日,华讯网络宣讲招聘会在科技楼1007举办,河北技术团队技术经理岳聚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子涵与信息学院院长马新娜、副院长韩江河、网工系郑丽娟、赵永斌参加活动。

    岳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情况,华讯网络以“洞悉行业价值,构建数智未来”为公司使命,坚持“数智引领、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发展战略,长期服务于金融、运营商、互联网、制造、交通、零售、能源、政府和公共事业等行业头部客户,公司的海外项目也是遍及全球。人力资源部李子涵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待遇、招聘流程以及工作岗位等。在此次活动中,应聘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聆听招聘人员的宣讲,主动的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会场气氛融洽,通过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流程,达成意向的同学有十三名。                                                                     

     3月3日,河北省科学院的赛克普泰公司宣讲招聘会在科技楼1007室成功举办。赛克普泰公司陈志宾经理,信息学院副院长韩江河出席了本次宣讲会。陈志宾经理从多方面展开本次对赛克普泰公司的宣讲,详细地介绍了赛克普泰公司的业务体系,主要包含三大部分:分别是检测评估、安全服务与咨询设计。介绍了公司的资质与荣誉,福利待遇与奖励机制等内容。陈经理表示,公司核心价值观是诚信、创新、严谨、怀德,需要更多高素质、诚信人才,赛克普泰就是要服务社会,成就员工。                                       

      在赛克普泰公司的未来发展方面,陈志宾经理做了一些大致地讲解,主要有六点: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强力提升检测能力;科研院所深入合作,强化技术优势;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持续培养和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回馈社会。

       从陈经理的宣讲中,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是河北省首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是2010年在河省科学院的指导下并以“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所”为依托成立的,有效保障大家的工作稳定。陈志宾经理也强调:“赛克普泰公司的公司理念和使命是:维护网络安全,护航国家发展”。

       通过宣讲会的完美落幕,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即将开展的岗位实习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选择。宣讲会也促进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我院还将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入校宣讲,助力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