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科技楼1007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徐小胜、团委书记张建强、辅导员杜红恩以及新一批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宣誓仪式由张建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面朝党旗,神情庄严肃穆,在领誓人王嘉仪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发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赵悦超围绕自身经历讲述了入党历程,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并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亮承诺。 

        宣誓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小胜同志向全体新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首先对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他强调,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星火传承,血脉赓续。此次宣誓既是发展党员的规定程序,更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加仪式的预备党员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言,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