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刚刚结束的学校首届“乒协杯”乒乓球联赛团体赛上,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十名教师组成联队。

       搓球、扣球、杀球、弧圈球……比赛现场,几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参赛教职工身姿矫健、步履轻快,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叠出不穷。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学院广宇宝联队夺得第一名,材料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土木一队获第三名,机械学院、后勤、数理系、信息-继教、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比赛规则,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包含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5个比赛项目。参赛教职工充分发扬国球拼搏进取精神,本着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技术交流、增强团结协作的初衷,展现比追赶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先历经5场比赛以小组第三挺进8强,经过2场淘汰赛和1场决赛,多名老师克服工作、教学等困难,不惧病痛,坚持参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身体、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同时展示了信息学院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后期工会还会组织二十大两会知识竞赛、篮球、健步走、外出学习、春游等活动,欢迎老师们踊跃参加!

      参赛名单: 队长:柳扬,队员:方庆园,胡畅霞,韩立华,郭芳,刘光远,井海明,王正友,李建华,韩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