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我院井海明、杨兴雨、柳扬等3名教师受邀参加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暨燕郊高新区新能源与电子信息成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燕郊高新区双创产业联盟主办。

                     

    会上,井海明副教授、柳扬博士、杨兴雨博士分别代表学院做了成果分享汇报。井海明副教授介绍了集成电路产业链、FPGA加速的优势、智能问答行业的应用案例;柳扬博士报告了“电磁环境效应试验与电磁防护技术”,介绍了电磁防护材料、电磁环境效应试验测试能力以及课题组已有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内容;杨兴雨博士分享了“雷视融合三维点运成像技术”,介绍了激光三维点云成像雷达技术、智能可变基线大纵深点运成像技术、雷视融合三维点云成像技术,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河北省电磁环境效应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和三位老师就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近期,我院组织师生参与了多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进一步鼓励老师“走出去、引进来”,到企业一线“发现真需求、解决真问题”,不断为科研工作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和新思路,为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壹青年 贾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