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安全与卫生教育,确保五一小长假前后学生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邀请学生代表参加,既能以此激励学生更加认真对待检查,又能让学生在参与检查的全过程学习优点和发现不足。韩江河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从九栋学生公寓开始,全体师生对楼栋内所有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除了查看各宿舍卫生情况,还对公寓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与学生进行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排忧解难。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有力维系了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有效避免了学生临近假期产生的浮躁心态,使得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4月25日上午,学院检查了全体研究生宿舍,对申报的优秀宿舍进行了验收。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王青敏、谢兆鑫参加调研,与研究生进行深入交谈,对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提出指导,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编辑 壹青年 贾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