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4月2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随全校党员代表一行前往河北省艺术中心,观看了大型情景歌舞剧《太行赞歌》。

    这场音乐剧以阜平县脱贫攻坚为主题,生动展现了扶贫干部带领阜平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伟大意义。整场音乐剧节奏明快,场景变化多样,既有欢快的曲调,也有激昂的唱腔,让在场的观众深深地体会到了脱贫攻坚的辛苦与战果。

    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音乐剧,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进一步认识到脱贫攻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也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阜平县脱贫攻坚的精神为榜样,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观看活动的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起到了助力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脱贫攻坚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

编辑 壹青年贾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