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春风来,花开遍野间。春天在众人的祈盼中已悄然来临,石家庄再次焕发新的生机。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走出宿舍,外出春游,寻找美丽风景,信2101-1团支部以摄影比赛为载体,举办“春日物华,石门风光”春游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收集了合影照和风景照两类作品。同学们精心选择目的地,拍出的照片各有特色。225宿舍的合影恢宏大气,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班级投票还选出了5张“最美风景照”。有落日余晖下宁静的古镇,有“一览众山小”的开阔视野,有“满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花间幽径,也有“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特写,更有见证了无数历史而仍直指云霄的古塔。推选出的优秀作品,被做成海报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与我们共同见证这春天的美丽。
       本次特色团日活动效果十分显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心感受绮丽风光,用照片记录美丽风景,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学情谊,也为大学四年留下一缕美好的回忆。